close

冰漾(甜文

相識相戀,化做星空,陪在你身邊…

相識相戀,生死願陪,生生世世在你身邊

相識相戀,一起生一起死,願陪君身邊

相識相戀,約定好了,生死一起

愛你的心情,隨你起伏…

想你的心情,隨你起伏…

思你的心情,隨你起伏…

知道我多愛你、想你、思你的心情嘛

我想要你回來我身邊

就算化做星空也願意…

亞…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想化成星空在你身邊圍繞的心情

日益增加…

星星…

請將我的思念…傳給我等的人吧…

星星…

請將我帶去那人身邊吧

帶去…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身邊吧…

思念著一個人

想靠近卻不能

只能靠星空遠遠望著

..

請將我的思念傳給星空吧

風注定不能愛著星空

星空也是注定不能愛著風

我們卻打破禁忌..

風與星空

最終卻在一起

相識相愛

最終

約定

生死一起..

要生要死一起走..

 

~~~~~~~~~~~~~~~~~~~~~~~~~~~~~~~此為分隔線~~~~~~~~~~~~~~~~~~~~~~~~~~~~

漾漾:「亞..現在我想吃甜食」望著亞

亞:「真受不了你啊..在吃下去我可不幫你買了」捏了一下漾漾的鼻子

漾漾:「亞你才不會這樣呢」被捏..吐著舌

:「哼」冷哼一聲後轉身坐在沙發上

漾漾:「亞..我想吃甜食拉」跟著坐在亞旁邊..

亞:「要吃自己去開冰箱」拿起一本書翻著

漾漾:「冰箱被亞放上咒術…我怎麼拿阿」皺著眉頭望亞

亞:「那就別吃」繼續翻書

漾漾:「亞你都欺負我…都不給我吃甜食」嘟起嘴望著亞

亞:「要吃就吃你就好了」放下書往漾漾身上靠近

漾漾:「亞…你要做什麼」往身後退了一步

亞:「沒阿..只是我餓了..」伸手攬住漾漾的腰

漾漾:「那…我去煮東西給亞吃」被攬住..想後退也沒辦法

亞:「我只想吃…褚」低頭吻褚

漾漾:「可…唔」只發出一個字後被亞吻了..

亞橫抱起褚..往床上走去…滾床!!

漾漾:「亞…不要阿」

漾漾的掙扎宣言無效的被亞吃乾抹淨…

班長:「漾漾跟千冬歲又要請假3個禮拜了…」望假單嘆口氣

漾漾在被亞壓在床上滾完後請了2個禮拜

所有人都知道現在不能去黑館及紫館打擾會被亞殿下跟夏碎學長………..

亞房間

漾漾:「唔…」一臉懶洋洋的躺著

亞:「褚…會很痛嘛」望著褚

漾漾:「唔…有一點」微瞇起眼來

亞:「翻過來我看看」扶著褚輕輕翻過來

漾漾:「唔…疼…」被扶著輕輕翻過來

亞:「我去拿藥來擦」轉身離開去拿藥

漾漾趴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動的趴著…趴著趴著就睡著了

過一陣子後亞拿藥回來時看到漾漾趴躺睡著…

亞輕輕搖晃著讓漾漾起床…

漾漾:「唔…亞你回來了」揉著眼望著亞

亞:「擦藥完後再去睡一下吧」揉了揉漾漾的頭

漾漾:「好…」笑望著亞

亞打開藥膏後..輕輕擦在漾漾的身後…擦完放下藥後爬上去跟漾漾一起入睡…

隔天一早..

漾漾起身時發現他昨天都沒去上課…想要起身快點趕去上課時..

亞卻抱著他…不讓他起身…

漾漾:「亞..我要去上課啦」望著亞的睡臉

亞:「睡!」淡淡地說著

漾漾:「亞..我已經3個多禮拜沒去了…」望著亞

亞:「我再請一個禮拜」持續抱著

漾漾:「亞…不能這樣啊」推著亞身體

亞:「想要再請一個月我是沒差」睜眼望著..淡淡的語氣裡透露著亞他現在心情

漾漾:「那睡吧..亞」一秒被亞的氣勢壓過去…

亞閉上眼後繼續睡…漾漾也跟著入睡了..頭靠在亞的手臂上睡去

下午..

漾漾跟亞睡了一整個早上後…去了餐廳吃飯時遇到了千冬歲..

漾漾:「千冬歲你怎了..臉色好差喔」看著千冬歲臉色不好的坐著吃飯…

千冬歲:「不…沒事..我要去解任務了..掰掰」慢慢地起身開啟傳送陣離開

漾漾:「怎麼了阿…算了…亞你要吃什麼我去拿」想了一下後轉身跟亞說著

亞:「隨便」淡淡說了之後走靠窗地方坐下

漾漾:「好…等我」說完蹦蹦跳跳地去點餐

過一陣子後…漾漾2手上拿著一推食物…

亞:「點太多了…會吃不完」望著食物皺著眉

漾漾:「不多不多..亞你每次出任務都沒有再吃..這次我要好好地把你養好…」放下食物後笑著說著

亞:「我知道我出任務沒再吃…但這些也太多了」皺著眉望著食物

漾漾:「我不管!亞你一定要將這些食物吃完..」插腰望著亞

亞:「好…我吃..先坐下來吧」望著食物..

2人吃完飯後…去了白園相肩並坐著..

直到生命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