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在我身邊
加油打氣的你
如今就要分開
分開後
你會過得怎樣
我會默默祝福你
分開
不是結束
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分開
你會發現
我們在你背後默默支持著你
讓你可以盡情遨遊
盡情揮灑

 

我們都會愛著你
分開後
你還會記得我們嘛
記得我們再一起的日子嗎
我們一起瘋的笑得哭的
日子你還記得多少

應該都還會記得我們吧
分開後
想你們再一起的日子
想著我們一起搞笑
一起來分擔所有事情
如今
要分開
心中好多好多話
還沒說
就要分開
喔~~~祝福你
快樂


默默在你身邊
加油打氣的我
如今就要分開
分開後
你會過得怎樣
我會默默祝福你
分開
不是結束
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分開
你會發現
我們在你背後默默支持著你
讓你可以盡情遨遊
盡情揮灑~~~

你們都會愛著我嘛
分開後
我還會記得你們嘛
記得我們再一起的日子嗎
我們一起瘋的笑得哭的氣的嘛
日子你還記得多少
謝謝你
怎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