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學長~~夏碎學長~~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嘛..(一手拉學長一手拉夏碎學長

夏碎:你的要求總是讓我無法說不阿(輕拍

:要就快走!!(輕輕摟著漾漾跟夏碎

夏碎:我比較想摟你們阿~~(哀怨望腰的手

:再床上誰吃最多?誰一直說還要的(挑眉

夏碎:不要這樣說嘛都我吃掉漾漾的..你沒嘛(

:應該是說我們一起吃掉才對(

漾漾:夠了!!!不要說了拉,都可以摟我抱我..好嘛(拉著2人的手親一下

:…(深情望

夏碎:漾漾你這樣是讓我們來犯罪阿(微笑

漾漾:有嘛…(傻笑

:我想要褚(抱著

夏碎:我也是

漾漾:等等….不是要去玩嘛(想後退

:先吃再去也可以(親脖子

漾漾:..要啦….(想後退….被後面夏碎老公抱住

夏碎:漾漾…..給我們不好嘛(抱住咬耳朵

漾漾:….…(被咬耳朵

:我當你答應了(抱起來往房間走去

漾漾:等等….我的人權哩!!!(被抱起

夏碎:自從你當我們的女朋友後就沒有了(跟著走進去

漾漾:別阿….別過來啊..(掙扎

:好吵..但我喜歡你叫(關上門微笑

漾漾:學長~~~(

夏碎:你看亞也沒用,乖乖被我們吃。掉。吧!(微笑

漾漾:……….你們….不是人…..是野獸!!(後退

: (微笑

夏碎: (從角落拿出箱子..微笑著

漾漾:嗚嗚…..會痛啦…..這學期都快被當掉了阿..(淚望

:會被當在跟我們說(壓上去

夏碎:對阿你不會被當的!(拿出繩子

漾漾:嗚嗚….過分拉(嘟嘴

:但你喜歡不是嘛(綁起來

漾漾:喜歡是喜歡,但事後會腰痠背痛啊(嘟嘴

夏碎:....(拿出用具

漾漾:….小力點喔!!(躺好

:你叫就好..(將繩子綁緊

漾漾:過分啦..(雙手被綁

:不過分你會愛嘛(親脖子

夏碎: (脫下漾漾褲子..親吻著大腿內側

漾漾:…...…(閉上眼睛…..

: (全身親吻著

夏碎:我先喔..(低頭舔後穴

:我知道…(將手指插進去

漾漾:…..…..........(仰起頭....微瞇起眼

: (親吻

漾漾:..(被親....朦朧望著

夏碎:我要進去囉(抬起漾漾的腿...將下身插進去

漾漾:...........(放聲尖叫著

:好吃好香的褚...(狂種草莓

漾漾:...............(放聲尖叫著

夏碎:叫好大聲…(親吻

漾漾:…(被親迷朧望

:但很好聽阿..(笑望

漾漾:….(咬亞脖子..

夏碎:是阿很好聽..(微笑..用力衝著射出躺在旁邊

漾漾:…..….呼呼…(低喘

:換我..(壓上去

漾漾:等等….不行了休息一下(皺眉

:…我有可能讓你休息嘛(挑眉

漾漾:……過分(徶頭

:不過分你會愛我們嘛(抬腿插入

漾漾:…....(仰望著

夏碎:~~親我(嘟嘴

漾漾:..(轉過頭親

夏碎: (深吻

漾漾:…(被吻

:忘了我阿(扭腰

漾漾:…(微閉眼

:愛你(

漾漾:呼呼(被親

夏碎:我也愛你(親紅櫻

漾漾:…(閉上眼

:舒服嗎(

漾漾:恩恩…(咬亞脖子

:…(射出

漾漾:呼呼..(低喘

:誰敢欺負你,就是跟我們作對(

漾漾:....(被親

夏碎:是阿..誰敢呢….(摸頭

漾漾:有你們真好(沙啞說著

: (微笑..躺在褚旁邊

夏碎:我也是(躺在旁邊

漾漾:愛你們(各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