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冰

安地爾:

冰炎:冰或亞

:小受受~~(抱住

:!!給我滾!!(

:別這樣嘛(壓住

:!!(被壓

:我想你啊..(

:去死!(..被親

:傲嬌小受受(

:去死算了阿你!!(怒吼..被親

:我死你就沒老公囉(

:…………..要做就快點!(傲嬌的轉頭

:那我就不客氣了(啃咬脖子

:你是野獸阿會痛..(被啃咬皺眉望

:因為你好香…(一個又一個啃咬種下草莓

:….輕點阿…(仰望

:好香好好吃(一手摸下面一手摸紅櫻

:…………..(仰望雙手抓著枕頭

:多叫點….好聽….(一路往下啃咬

:…..…..….…(緊緊抓著枕頭

:好吃..(啃咬大腿嫩肉

:…..(抱著安

:小受受~~(舌吻

:…(被吻

:好吃又好香阿…(將手插進去後穴裡

:…(

:很緊阿放鬆(抽插

:…….行了(朦朧仰望著

:還是太緊了….用這吧(拿出跳蛋

:…...…(驚恐望

((冰炎有這表情是因為..安地爾塞跳蛋在冰炎小穴穴裡一個月..當作懲罰))

((跳蛋不是一般在狗狗身上的跳蛋是另一種跳蛋謝謝))

:這樣比較鬆點好用(邪笑..把跳蛋擠進去冰的小穴穴裡

:….不行….(皺眉

:沒事的..(擠進去

:….(

:開始調教(打開開關

:…….….(縮腳趾

:你給我去出任務就算了..還給別人看了你身體(開關加強

:….….…......(

:我要讓你知道誰是你的主人(

:(被吻

:好像差不多了..(停下

:呼呼不要了我知道我錯了(

:在玩這個好了..不聽話小孩要好好懲罰喔(拿出繩子

:….我會….….…....玩壞….(朦朧望

:玩壞再說(綁住

:….(被綁

:好了好看的小受受(

:你嘛的~給我放開阿(被綁成大字型

:還有力氣罵我啊,你說誰給我接長期任務沒跟我說..?!(邪笑

:………..忘了說(轉頭

:忘了?!我看你是學不乖才會這麼大膽(拿出鞭子

:你敢我就離家3!(嘴硬的說著

:那就看你走不走得出去(甩鞭子

:.........就算我..我走..不出去…...也要爬..(結巴說著

:你就是學不乖就對了啊!(鞭打

:….好痛你真打啊!!我要跟你離婚啊!!!(皺眉

:………..(鞭打下去

:(掙扎

:再說啊!!(鞭打

:我錯了老公….(

:知道就好….再來..(燦笑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哭泣

:知道錯了就要記著教訓(拿出細小繩子

:別阿….(

:等等你就開心了(開始綁起來

((細小繩子要綁那大家都懂得))

:我不要阿…(扭腰

:誘惑我的受(啃咬

:給我….….給我做什麼(扭腰

:沒阿…(脫掉自身衣服褲子

:……你壞拉…...我拉(

:會給阿…(亂摸

:給我你壞~~(扭腰

:你逼我的(插入後穴裡

:….…(仰望

:你好香好好吃阿(用力衝撞

:….….…(抓著安的手臂

:等不及了….太好吃了(親吻衝撞著

:…..….….(被親

:要我快一點還是慢一點呢(捏紅櫻

:..(被捏

:要叫我什麼(啃咬脖子

:…....老公…(被啃咬..

:真是一個誘惑的小受受(抓住冰炎的大腿..用力衝撞

:唔阿….(放聲尖叫

:好聽但要小聲點..黑館隔音不好喔(

:..…...(被親

:呵呵..(加速撞擊著

:….…(放聲尖叫嘴角微微流出口水

:我的寶貝亞…(抱緊射出

:…..呼呼….(放聲尖叫大口喘息

:不要妄想這樣就結束喔(低聲說著

:………..我真的….知道..(沙啞說著

:我說了不要妄想這樣就結束我要讓你叫都叫不出來為止(燦笑

:惡魔..別阿..(扭腰

:再說阿(捏腰

:….我只….只不過…..….2年的…..任務阿..有需要..怎麼..生氣嘛(虛弱望

:2年而已?!你再說一次阿(燦笑

:…………………沒什麼(轉頭

:….專惹我生氣就對了(狠捏紅櫻

:…..……(被捏….皺眉望

:要給你知道我的厲害你才懂得要跟我說嘛(啃咬

:...阿我..我知道我錯….(被啃咬扭腰

:這次我要讓你知道我厲害!(插入後穴裡

:……….….…(放聲尖叫

:你給我去出任務,而我..一直找你!一直找!找到時你在跟某位女生聊天!還給人看光光身體!(..啃咬

:…....(被捏被啃咬

:還沒!!你說這是什麼(變出一個光球..裡面滿滿冰炎2年來身影

:................….…..(臉慢慢臉紅

:…….完了(用力衝撞

:…......(放聲尖叫

:你今晚明晚不用睡了!(用力衝撞

:…...….要死…...(放聲尖叫

:你看看這是甚麼(拿出跳蛋

:…....….唔喔…(扭腰

:呵呵….我要讓你知道惹我生氣的下場(在冰炎耳邊輕輕說著

:….…...嗚阿…(搖頭

:你自找的(用力衝撞射出

:….嗚嗚…(氣音說著

:哼哼..惹我生氣就是這樣下場(塞進去跳蛋

:….嗚阿..嗚嗚..(放聲尖叫

:這個也不錯(拿出夾子

:嗚嗚….….….嗚嗚..嗚嗚(虛弱掙扎

:(夾住紅櫻

:..嗚嗚…..….(被夾住紅櫻..扭腰

:你一定要惹我生氣我就讓你知道我厲害(捏紅櫻

:….....嗚阿(放聲尖叫

:不想聽也不想讓你解釋了這光球已經解釋了(拍打屁股

:…..我是因為….嗚嗚小孩….嗚嗚(痛哭

:…………..小孩?!(停下

:.....................就想說…………咳咳想幫你生小孩….(虛弱望

:傻瓜….(輕輕親吻

:你愛….怎樣就怎…...反正我逃..不了了(被親

:那我…..努力點讓你生小孩(邪笑

:嗚嗚..(淚望

:好吧….(抽出

:嗚嗚嗚嗚….(氣音說著

:誰叫你….都不說(

:一直一直….…(氣音虛弱說著..被親

:….我知道..(親吻

:…(被親

:那有甚麼辦法(抱住

:.......................……..…..…..….….….….(小聲說著臉慢慢變紅

:你說甚麼?我沒聽到(靠近聽

:............................那裡拉(臉紅轉頭

:那裡?!(疑惑望

:你那裡拉(拍打安地爾的下腹

:哈哈哈哈哈哈說清楚嘛(狂笑

:………………..(臉紅中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輕聲說著

:…..討厭拉(輕拍

:…..先睡吧(抱住

:恩恩…(點頭讓抱

:我的愛..(親額

:討厭…(讓親

一個月後的醫療班:

:!!!!!!!!!!!!我懷孕了??!!(吃驚望報告

提爾:…(點頭

:…………….(摸摸肚子

房間裡:

:…………(摸摸肚子

:老婆..怎麼了(

:…...沒事(被摟

:怪怪的喔說怎了(抱住

:……那個…..自己看(拿過報告丟給安地爾

:……………………………..這是真的嗎(望報告書

:……..(轉頭

:那就生下來啊我的小孩(摸肚子

:…(轉頭任摸

:我的寶貝(親吻

:…(被親

:…….可以..(逼近

:不行..有小孩..(後退

:可是我忍不了(逼近

:不行!!提爾說了不行(後退逃走

:可我忍不了(抱住

:不行(讓抱

:可惡!(槌床

:忍一下吧(拍拍

:!(抱過親

3個月後…..

:…..好不舒服…(狂吐

:要不要吃一下酸梅(遞酸梅

:你給我滾!!!!!!!!(怒吼狂吐

:乖啦…(輕拍

:……..….(狂吐中

:……………….(打開移動陣去醫療班

醫療班:

: (踹開門

提爾:怎了?(轉過身

:你說說….為什麼老婆會一直吐(

提爾:…….這是害喜阿所以很正常啊..(被抓..

:多久才會好

提爾:………不知道..

:可惡!(甩開提爾回去老婆那

提爾:我真衰….(被甩開

房間裡:

:………………………..(睡著

:……..(停下動作慢慢走到床邊摸摸

老婆現在變得更美

10個月後我就要當爸爸了(傻笑著

:…你在笑什麼(睜開眼望

:你醒了(轉頭望

:在你傻笑時我就醒了(伸懶腰

:我是因為想到小孩…..但老婆真美阿(

:走開…(讓親想推開

:老婆我知道我會忍..但讓我摸一下(偷摸

:會忍你就不會吃了我還讓我懷孕了(吃蛋糕..任摸

:我會的(抱住蹭

:..(讓抱讓蹭

:要乖乖聽話喔(低下頭跟肚子裡的小孩說

:好了拉(推開臉紅

10個月後

:嗚嗚…..我要殺了安地爾!!!!!!!(忍著陣痛怒吼著

:老婆怎進去那麼久了還沒出來呢(望手術門

:呼呼….死安地爾!!!…..(放聲尖叫

越見:等等就有一個小孩囉(打麻醉針

:..............呼呼….….(咬牙

越見:應該麻醉了吧(準備手術刀

:……………….(昏睡

手術門後:

:老婆~~~(巴在門上

阿利:這位鬼族在巴下去..老婆也不會那麼早出來(抱休狄

:我知道..…(巴住

越見:安地爾.阿希斯在嘛(走出來

:我是怎樣了(巴住

越見:是龍鳳胎跟預定地一樣..(微笑

:生一次就可以了(鬆口氣

越見:身體很虛弱要休養很久..暫時一年不能行房喔(說完離開

:………………………….(石化

阿利:我就跟你說了…(拍肩

:……………….(抱頭仰天

休狄:(抱阿利

冰炎:…………………….不生了(虛弱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