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住

:走開啦..被人看見怎辦(扭來扭去..讓抱

:沒差..你是我’’女友’’抱你又沒差(抱住親

:………….(臉紅讓抱讓親

:?(轉過來望

:過分…(輕拍臉紅逃走

:??(跑過去抱住

:不理你啦(臉紅怒望..拍掉手

:?別氣了..(抱住

:…(轉頭..偷笑..讓抱

:!你騙我?(緊抱..怒親

:....…(被抱..讓親

:你啊你讓我又愛又氣(揉頭

:~我就要讓你愛上我(笑望

:又屁股癢了是吧(

:….腰很酸阿(苦下臉

:…(抱住..在屁股那偷摸

:別阿..老公~(讓抱..嘟嘴

:摸而已..(偷摸

:討厭!!!別亂摸拉(拍掉

:~要不今晚….(被拍..摸屁股

:別想!腰很痛!你一晚做多少次了!(拍掉

:10次而已啊(被拍抱住

:去死啦很痛啊(拍掉手

:?(望著..被拍

:………完了(默默後退自家的情人腹黑了

:我給你過太好了..?(微笑

:………..(抱住蹭

:每次都這樣..我都知道了(推開綁住雙手

:….!..我錯了..不敢了(被綁扭動

:我說了在我面前不准說去死等等的話..要不然…..(在耳邊說著

:嗚嗚嗚嗚口誤啊….!!!我錯了!!別啊(哭喊

房間裡…((夏碎學長~~我送給你一箱腰痛藥膏())

:人家我錯了(躺在床上

:你自己挖坑跳..我能不吃嘛(跨坐在身上雙手壓上去

:嗚嗚我錯了拉…….(被壓雙手推啊推

:?!(望手….

:…...(嘟嘴賣萌

:等等就不疼了..還會很舒服呢(邪笑

:討厭拉…(臉紅想後退

:我討厭你就不會愛上我了(壓上去親

:就是討厭才愛...(被親臉紅

:那我就不客氣開動了(邪笑一秒脫光2人身上衣服

:嗚啊!!(雙手遮住上半身

:都看過了還遮….(親咬脖子

:….過分..(讓親咬..偷啃胸

:..你在惹火嘛(讓啃將手摸向後面

:….(被摸..臉爆紅

:不是早就被啃了吃了還害羞(抓捏屁股

:….(低聲叫著..被抓捏

:怎麼了(將手插入抽插

:…...(低叫緊咬手

:叫出來吧..(咬耳

:..(喘息….讓咬

:..(插入

:…...~(緊抓床單..讓吻

:等不了你那裏……(撞擊

:壞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偷咬脖子

:唔恩….學壞了…(大力撞擊..讓咬..

:阿阿阿阿阿別..阿阿嗚嗚....恩喔…(縮著腳趾..尖叫..仰頭迷朧望

:你怎樣我的夏…(掰開大腿用力插入

:壞阿阿阿阿嗚嗚嗚(讓掰….緊抓手..尖叫連連

:我們來玩SM好嘛(邪笑..

:~….阿阿阿隨你(咬唇….臉紅

:呵呵(邪笑著變出箱子

:那是…...(疑惑望

:這些是能讓你爽翻天的好東西..(淫笑

:…(臉紅扭被單

:我的寶貝…(拿出小繩子來

:你要乾嘛別亂來阿(想後退..

:..不痛的(靠近握住小夏夏

:…..亞我錯了..(被握住不敢動

:小夏夏怎了怎彎了(搓小夏夏

:嗚恩....(扭來扭去

:在扭..我就插玉棒下去(緊抓小夏夏

:我錯了..別玩了好嘛(萌眼望望

:誰先惹火的就要來滅火(拿小繩子綁住小夏夏

:阿阿阿阿疼..你忍心嘛(淚望

:等等就不疼了(綁緊親吻小夏夏

:..~(瞇眼

:呵呵(將手插入後穴

:唔恩~(縮腳趾

:夾得好緊..放鬆點(拍打屁股抬頭舌吻

:..…(回吻….抱住

:…(讓抱..抱緊深吻..手緩慢抽插著

:..…(回吻….讓抱偷偷睜眼望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拿出一個小小的圓型物品

:別阿阿阿阿(扭腰

:會讓你開心的好東西喔(塞進去

:..嗚嗚嗚拿出來(扭腰

:不玩嘛(將小夏夏結冰

:..嗚阿!..不要阿阿阿阿阿阿(皺眉閉上眼弓起身子

:?(將所有東西撤走(抱住

:嗚嗚嗚疼阿阿(拍打讓抱

:下次不做了嗯?(抱住讓打

:嗚嗚嗚嗚….(讓抱..

:我們繼續(插入

:阿阿阿阿不要了拉.嗚嗚嗚嗚(扭腰

:我好喜歡你啊(撞擊抱住

:阿阿阿阿阿慢..…(讓抱

:我慢不了…(用力撞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住..尖叫

:…(用力一撞

:呼呼..不要了..下次補阿(虛弱搖頭

:下次一次補回來..老婆(抱住

:好累..~(讓抱..窩蹭..

:睡吧..我在(抱住..讓蹭

:我愛你!我賴定你了(讓抱微笑睡去

:我也是只愛你(抱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