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那:凡斯你找我?

凡斯:亞那….

亞那:怎麼了?

凡斯:分手吧!

亞那:…………..(震驚望著

凡斯:你太任性了..跟我不適合..所以..

亞那:….凡斯….我以後不會在任性了..凡斯我不要…(強忍淚水

凡斯:要聽也要聽完嘛所以我還可以忍受範圍下暫時..不會分手

亞那:凡斯~~~(撲上去抱住

凡斯:咳咳….亞那….我跟你真的差很多….一個是光明一個是黑暗

亞那:我不怕!!因為你是我的凡斯

凡斯:你都不怕了我當然會保護你到我離開為止

亞那:!!凡斯我最愛凡斯了!!(抱住

凡斯:..我也是亞那我愛你(低頭

亞那:..…(被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