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讓我選擇,我選擇讓你開心,忘了我吧!

當你原本的奇歐妖精王子。

休狄...快一點醒來好嗎?

用什麼換我都願意...

靜靜看著倒在床上的你,我無力的哭了。

為什麼你可以不顧一切的衝過來...

醒來好嗎

用我的後半生來陪你好嗎

休狄….

………………………………………….

前文:

耶呂:「好久沒有怎麼開心呢」微笑望著Atlantis學院門口

比申:「是啊..很久沒有那麼興奮了..」笑著著門口

Atlantis學院:

大家都做出備戰姿態…隨時注意鬼族..

耶呂:「走吧!開戰!!」舉起手騎著惡馬衝進去

其他鬼族嘶吼著跑了進去

阿利:「來了..大家應戰了!」舉起軍刀

賽塔:「開戰!」拿著爆符

所有人都甩出幻武及咒術應戰

看到所有鬼族全部衝破學院門口時…

阿利:「暴風招來-災難之風」先宣示開戰點

休狄一揮手鬼族身後一個接一個爆破…

夏碎揮著冬翎甩在靠近學院的鬼族一一擊殺…

千冬歲在夏碎背後射箭讓靠近學院及天空射殺

所有人在最前線應戰著…

突然比申惡鬼王出現在千冬歲前面並抓著頸子

比申:「嘎嘎嘎…被我抓到了吧..」掐著千冬歲頸子

千冬歲:「該死…唔…」來不及放出箭來射殺時就被抓住頸子…

夏碎:「歲…可惡!土之舞、土與聲連生動,參之擊突刺夏碎轉過身看見自己的千冬歲被比申惡鬼王抓住,連忙喊出精靈百句歌…試圖將比申擊退

比申:「嘎嘎…沒有用的..」閃過夏碎的攻擊後..將手上的千冬歲緊掐著

千冬歲慢慢無力下來..睜著眼望向夏碎..

千冬歲:「哥…謝謝你愛我…下輩子我們再一次相戀好嘛」努力吐出這句後..奮力將手中的箭刺向比申…

比申:「該死的人類!」沒想到千冬歲會出此這招…正中胸口…比申也揮手將千歲胸口撕裂…

夏碎:「歲……撐著點…我馬上帶你去醫療班」看見千冬歲被比申甩開時噴灑出來的血……連忙衝過去接住

千冬歲:「哥…下…輩…子…可以…咳咳…在…咳…一…次…好嘛」努力睜開眼緩慢說著..

夏碎:「歲…你不會有事的…不會…」抱著歲望著…流下了眼淚…

千冬歲只是微笑望著…輕輕地用口型說了一句:我愛你哥…帶著微笑慢慢閉上了眼…

夏碎:「歲…不…不可以丟下我啊…歲!」望著歲痛心地喊著…不要這樣丟下我啊

我們不是說過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不是嘛..歲…這是我們的約定啊!

歲!!!!!

阿利:「夏碎…先將千冬歲放在後線吧…大戰後再說」轉過身放出暴風將靠近夏碎跟千冬歲的鬼族淨空…

夏碎:「我知道了…歲…先等我打完這場戰役…我就來找你了」輕輕抱起歲…走去後線將歲放下..接著去了最前線斬殺鬼族

夏碎:「拚上藥師寺家名譽!我一定要殺了所有鬼族!為歲報仇!!」甩著冬翎甩將靠近的鬼族一一擊殺

夏碎像是不要命似的將鬼族一一擊殺…身上也多出了很多傷痕…最後一擊將耶呂手下的鬼王高手-艾比西蕾克擊殺後…跪倒在地上…安因發現後揮著長刀將鬼族斬殺…衝過來蹲在夏碎邊…

安因:「夏碎你還好嘛…我先帶你去後線」一手扶起夏碎一手斬殺著鬼族走到後線將夏碎交給醫療班處理…接著就在去了前線斬殺鬼族

後線

越見:「夏碎你撐著點..我馬上為你做治療」

夏碎:「不用了…歲呢…我想見他…」無力的喘息著

越見:「可你要先治療啊..」望著夏碎

夏碎:「最後請求..我想見歲…」望著越見

越見:「好吧…但要先讓我幫你止血」放出了一些治療法術後就走開去抱千冬歲過來

夏碎看見被抱過來的歲…露出了笑容…

月見將千冬歲放在夏碎旁邊…

夏碎:「歲…約定好了…下輩子再一起相識相戀…咳…歲…我的愛…」轉頭望著歲…過往的回憶一一浮現…

夏碎牽起千冬歲的手…奮力轉過身抱著歲…將臉放在歲的肩上…慢慢地閉上了眼…帶著微笑…跟著千冬歲離世…

越見回來時…看見2人相擁著…不禁哭了出來…望著前線希望這場戰爭能快點結束…希望不要再有人離開了…

在前線所有人都硬撐著…雖然已經擊殺一個鬼王高手…但還是沒有辦法把鬼族擊退…

賽塔:「所有人先撤退…之後再說」

阿利:「知道了…我先防守…其他人先撤」放出暴風後轉頭望著武軍們…

武軍:「了解…」

阿利跟其他黑袍及紫袍者最後撤退…大家硬撐著…讓Atlantis學院裡的結界增強後再一次反擊…

比申:嘎嘎呵呵..抓到了一隻授人呢」掐住脖子

休狄:「阿利!!你…放開他,你這低賤的種族」盯著

阿利:「休…不要…先…走」被抓住

休狄:「閉嘴!」衝上前抓住比申的手

比申:「要一起死早說嘛」被抓..反手掐住

賽塔:「冰之頌,冰與水共迴旋,拾之冽雨陣」念出精靈百句歌攻擊

比申:「沒用的」甩開

賽塔:「唔…嘶」被甩開

安因:「塔!!!」飛過來抱住…

賽:「沒事…他們…」望

休狄:「放開利..」甩開並掐住比申

阿利:「休…走…咳…咳」推著比申

比申:「要死就一起死!」將刀刺進阿利的左肩

休狄:「阿利!!!不要」反抱著阿利…讓刀刺進自己左肩

比申:「真礙眼!」抽出刀並抓著阿利想一刀割斷喉嚨

莉莉亞:「去死!!我嫂嫂你能碰嘛」用爆破將比申炸遠

阿利:「休…咳..咳..休…」爬過去抱著休

休狄:「唔…嘔…沒…事…喔…」虛弱望了一眼緩緩閉上眼

阿利:「不要…我不要!!!不要離開我…」抱緊..

突然一陣鳥呼嘯而過…鳳凰族最高首領-羅林斯.琳婗西娜雅及其他人到達

終於…鳳凰族終於到了…

鳳凰首領:「先將重傷的放到最後面治療…快」一到達就快速指揮著

其他醫療班及所有人都將重傷者放到最後面

阿利:「休狄先治療…他被惡鬼王刺中左肩…」抱著休狄衝過來後面

月見:「先給我..」接過休狄後放在地上進行初級治療…

此場戰役打了1個月…但在各位努力下…最終將鬼族驅離Atlantis學院

在記錄裡提到此場戰役…

傷亡無數…造成無袍級20名傷亡、紫袍6名傷亡..藥師寺夏碎在此戰役中逝世…

黑袍8人傷亡..亞殿下在此戰役逝世..紅袍1名..雪野千冬歲在此戰役被比申擊殺..

白袍4人傷亡..藍袍1人..米可蕥(喵喵)在此戰役被比申斬殺

此戰役死傷嚴重被稱為黑暗戰役

阿利:休狄快點醒來好嘛..好嘛我想你(望著玻璃罐裡沉睡的休狄

越見:….永遠沉眠,阿利你要認清了」轉過頭望阿利

阿利:「他沒說!!他沒說!!他一定會一定會!!......醒來…」哭泣著大吼

越見:「被鬼族的邪物刺中,沒變成鬼族已經很慶幸了」望著

阿利:「我會等他…永遠…」摸著玻璃罐

越見:「真傻…愛越深…越接受不了」打開門離開

休狄…我永遠等你回來

除非你不要我

不然我一定等你

為什麼要…

擋這刀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

休狄…我好想你…

就算

睜開眼看一看我

我也…

休狄..

我真的真的

想你

回來好嘛

拜託

醒來好嘛

……………………

就算這是你的回答

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愛的是你啊

休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