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小力點~
那裡不要啊~恩~
喔~天~太多了
喔~老公不要了~
小力點~那裡不要捏啊~
.
.
.
.
.
.
.
.
.
.
.
.
.
.
.
.
.
.
.
.
.腰去閃到~老公幫我按一按.
.
.
想歪的去面壁

 

學長OS:只不過是按摩需要這樣嗎?(黑線
老公~疼嘛(回望
還有~老公我餓了(萌樣
亞:...........好我去煮(去煮飯...
煮好~
老公我想你(趴在壞裡萌望
學長OS:這個不吃光光我就不人(撲上去啃
老公~不要嘛~(萌望
亞:喔~我開動了
隔天某人的腰断了w
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