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要去烤肉嘛(撲趴在亞身上

:下去…(被撲趴

:不要!!要不要拉(

:別玩火…(讓蹭

:你那天一定要來喔(跑走

:….(翻過身睡覺

當天房間裡:

:千冬歲這衣服會不會太破了阿(望衣服

千冬歲:這樣才好看..快穿上(拿給漾

:好我穿!(深呼吸進去換

千冬歲:好了咩(看完報紙

:這樣好看嘛(

千冬歲:~學長一定會撲上去啃掉的!(豎起大拇指

:沒有的事啦(臉紅落跑

當天:

:褚呢?(找人

千冬歲:學長等等漾就會出現了(微笑

:(坐下..

:學長….中秋節快樂(從後抱住

:?...(摀鼻

:?...(歪頭

:我們先回房間了(抱起褚離開

房間裡:

:~別急嘛不想要看我跳舞嘛(扭腰

:那快跳(

:~可是我想要慢慢跳(扭腰

:你在玩火!(打屁股

:~..(賣萌望

:….你今天怎麼了(瞇眼望

:我這樣不好嘛..~(呆萌望跨坐在亞身上

:很好非常好…(望懷裡的萌物

:~最愛亞了~(摸胸舔耳

:….…(讓摸讓舔呼吸急促

:~喜歡嘛..(扭腰..摸亞那裏

:喜歡..繼續!(讓摸呼吸急促

:~我最愛你~(親脖子扭腰

:….不吃了我就當受!!!!(讓親反壓扒光衣服

:亞你好壞喔~(萌望讓壓

:我不壞你不愛阿..然後你今天是怎了(抱住

:想讓你開心(讓抱..在耳邊輕說

:…...我今天一定要讓你下不了床!(抱住亂親

:老公~(讓親舔耳

:..…(讓舔插入

:….好大..阿慢..(嬌喘著咬耳

:…(讓咬..啃咬脖子

:..(讓啃咬

:~天啊(讓摸..用力撞擊..

:阿阿阿阿阿..喔恩~(扭腰夾腰

:..(撞擊..讓夾..射出

:…....我愛你~(仰頭

:你今天點的火還沒消(

:讓人家休息嘛..(萌望

:..!(衝撞..

:阿阿阿阿..千冬歲你騙我!!!!!!!!!(尖叫..

:?...千冬歲也有參與?(停下

:….…(淚望

:夏碎有福了(拉下帳紗親吻

:嗚嗚嗚..(被親..

後續:

千冬歲:…..我怎覺得有冷風吹來啊(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