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受的平日對話
白園裡
‘’千冬歲..你跟夏碎學長怎樣過情人節阿’’漾漾拿著點心問著
‘’….就這樣過啊’’臉微紅..
‘’這樣?是這樣啊’’咬點心
‘’………….我把自己當禮物給哥哥阿..順便當過年的…’’臉炸紅
‘’哇…我是跟亞去看煙火..最後我…唉唷’’臉紅喝茶
‘’我們都一樣阿..安因呢’’望
‘’….嗯?我…在床上過….’’臉炸紅埋胸
‘’哇…賽塔真是行動派阿..厲害’’喝茶望漾漾
‘’再說甚麼’’開移動陣過來的亞&夏碎
‘’嗚阿阿阿阿阿阿’’臉炸紅
‘’千冬歲…你是..?’’吃驚望
‘’小歲歲害羞拉’’抱著老婆親
‘’好閃喔..’’喝茶望自家老公
‘’嫌閃就回房間’’開移動陣回黑館
‘’亞殿下走好..''望2人在放閃
‘’哥..哥哥..’’臉紅讓親
‘’安因我們先回去處理大事囉’’開移動回紫館
‘’等..等等阿..’’回紫館中..
‘’真好…賽塔再忙..好想他阿’’吃點心
‘’想我就找我啊’’抱住
‘’呃…賽..賽塔?’’讓抱..嚇到
‘’只我能抱你了’’親
‘’白園怎麼多人會來..你…’’讓親臉紅
‘’那我們回房’’抱著移動回黑館
你們好精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