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就是過年了,哥哥不知道會不會想跟我一起過’’邊想邊換衣服

‘’歲..好了嘛要去出任務囉’’穿好微笑望

‘’蛤..喔好了’’穿好跑過去

‘’歲怎了’’抱住摸頭

‘’…..哥哥,哪個..過年會跟我一起過嘛’’讓抱摸..抬頭望

‘’不跟你過要跟誰過傻瓜’’摸頭親吻

‘’對吼..’’讓摸親..抱緊

‘’傻瓜..我會給你不一樣的過年’’讓抱..微笑

‘’甚麼?’’望

‘’到時就知道了’’抱著去出任務

除夕夜(刺激來了!!

‘’哥哥..你乾嘛脫衣服阿’’歪頭望

‘’當然是要……’’在耳邊說

‘’……………..’’臉炸紅..咬唇

‘’好不好’’抱住親臉

‘’都好’’臉炸紅讓親

‘’小歲~’’幫小歲快速脫衣

‘’哥哥…我..我自己來’’臉紅..脫掉衣服

‘’快點..’’直盯

‘’………………’’臉炸紅..脫光光

‘’歲…我愛你新年快樂’’親紅櫻..一手捏紅櫻

‘’唔..恩…哥哥別..’’被親捏..縮

‘’我的歲..’’舔咬紅櫻…一手捏扯

‘’阿阿阿…唔嗚..’’任由..仰頭

‘’歲的這好香好好吃’’啃咬脖子

‘’阿阿阿疼..’’被啃咬..大膽的親吻

‘’唔…’’讓吻..抱住回吻

‘’恩…哥’’攬腰…加深這吻

‘’喔..歲’’將手微微插入後穴

‘’嗚..唔..’’埋在哥哥懷裡

‘’疼嘛…’’增加2指

‘’夏哥哥..我還想要..不疼’’扭腰

‘’那要怎麼做呢寶貝歲’’停下望

‘’求求你了夏哥哥~’’萌望..親吻

‘’都會給你的’’插入…

‘’阿..嗚~’’仰頭

‘’歲..疼嘛’’停下望

‘’恩…哥哥快點..’’扭腰

‘’都會給你的’’撞擊..

‘’恩..哥哥..’’抱住啃咬

‘’唔…好棒’’讓啃咬..撞擊

‘’唔..哥哥慢..嗚..’’緊抓哥哥手臂

‘’歲歲我們去浴室好不好’’咬脖子

‘’唔..好..’’讓咬..點頭

‘’抱好’’抱起來..

‘’唔..恩..哥哥不要阿’’讓抱..抱緊緊

‘’第一次這樣抱你’’揉屁股..微笑讓抱

‘’唔…阿..好奇..奇怪的..樣恩..子’’讓揉..埋胸裡

‘’這樣子也可以做……’’在耳邊說

‘’唔…可以嘛’’臉紅

‘’做看看就知道了’’撞擊..

‘’阿阿..哥哥慢..唔..緊抓著..咬唇

‘’這樣…很舒服’’快速撞擊..親吻

‘’阿阿阿阿阿..慢..唔’’讓吻..回親

‘’歲歲..新年快樂我愛你’’望著..

‘’阿阿阿新..唔快樂’’縮腳趾..流淚

‘’唔…好舒服’’射出..親

‘’唔..’’讓親..喘氣

‘’歲歲..還沒結束喔’’抱起來去客廳

‘’阿阿阿哥哥..唔’’讓抱..咬唇

‘’小亭去睡覺爸爸很忙’’走去客廳趕小亭去睡

‘’阿阿阿阿阿…放我下來阿阿阿阿’’臉炸紅拍打

‘’羞什麼..都知道你跟我關係了’’讓拍打..大笑

‘’回房間拉’’臉炸紅持續拍打

‘’我要在這做’’跪下..望

‘’唔….這’’躺下…

‘’做就對了..你這年我會讓你下不了床’’撞擊

‘’阿阿阿阿慢點’’咬唇..皺眉

‘’歲歲…’’快速撞擊

‘’阿阿阿唔恩~’’舒服的仰起頭

‘’一起去…’’射出咬脖子

‘’阿阿阿阿阿..’’仰起頭閉眼

‘’歲歲你還有體力嘛’’趴在歲歲身上

‘’沒…有了’’虛弱讓趴…喘氣

‘’我還想要..’’咬耳朵

‘’…………….’’吃驚望讓咬

‘’好不好..’’親

‘’哥哥想要…呼呼..都可以’’臉紅讓親

‘’那去浴室..順便洗澡’’抱起走去浴室

‘’嗯嗯’’讓抱..臉紅埋胸

‘’歲歲…你現在這樣讓我好想吃了你’’揉屁股

‘’阿阿阿..’’讓揉..臉炸紅埋胸

‘’呵呵..真可愛..’’開門..放在浴缸裡

‘’唔….恩’’縮..

‘’小歲歲..我想要…..’’在耳邊說

‘’不要!!!’’臉炸紅..大叫

‘’一次就好’’摸紅櫻

‘’唔…嗚恩..’’咬唇坐上去

‘’真好…’’躺好

‘’唔..我..’’臉紅慢慢動

‘’喔…在快點’’咬紅櫻..

‘’阿..嗚’’讓咬..動著

‘’我滿足了’’翻過身..快速撞擊

‘’阿阿阿阿…慢’’縮..緊抓

‘’一起去…’’射出..

‘’阿阿…’’縮..虛弱

‘’我愛你’’親吻

‘’哥哥唔..’’讓親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