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bqOGnria0

家家-我沒資格

在遇見你那一刻

你問我還有多少快樂

你問我記得多少深刻

多想要停在這一刻

你說很久沒看見我笑了

但我卻好想要再看你為我微笑過一次

你為我嚥下多少苦澀

我真的好想好想抱一抱你

你為我受著多少忐忑

為你受盡苦楚我也不怕

我沒辦法再負荷你的負責

你的愛我無法負擔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我不想看見你哭泣

把你留在我身邊 卻無法給你任何快樂

你根本不快樂放手對我們很好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對不起我不該讓你擔心

所以這次我終於鐵了心 不再讓你心疼

鐵了心要離開卻好想再看一看你

你說再怎麼愛的認真

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最後也只能愛的認份

認份的離去

你把眼淚化作談笑風生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想要回頭抱住你

你說你不怕忍受失望

我更怕你會愛上別人

只怕沒人想念的絕望

亞….謝謝你給我愛跟絕望

我真的捨不得在讓你奢望

我也沒資格再讓你為我奢望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把你留在我身邊 卻無法給你任何快樂

我沒資格 讓你為我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搭配這首歌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