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亞:我要玩這個(拉

羽風:偶也要(在拉

羽亞:滾開(踹

羽風:你才是!!!!!(被踹咬死死

羽亞:媽媽妳看弟弟(被咬望

可以一天不要吵嘛(目死

羽亞:弟弟都這樣!!!!(打弟弟

羽風:哥哥都不給我玩!!!!(被打咬

羽亞妳去找奴去(開傳送陣送去

呼…剩下3隻再慢慢來(累翻

奴房間

羽亞:奴奴?!(搖尾眨眼

奴:羽亞妳怎來了(摸頭

羽亞:媽媽嫌我吵就把我丟來這裡了(搖尾

奴:…………….(降下3條線

羽亞:我要在這裡多久啊(搖尾

奴:現在回去吧(傳回去

羽亞:媽媽(哭泣

天啊(扶額

晚上….

羽亞:我要跟奴奴睡覺(地上打滾

賣炒快睡(打屁屁哄羽風睡覺

羽亞:我要奴奴!!!!!!!(再滾被打

吼….(傳過去

羽亞:奴~~~(飛撲上去

奴:…………………

羽亞:我要跟妳睡覺(搖尾

奴:我可以不要嘛(望

羽亞:我想跟妳睡(萌望

奴:………………(舉手投降

羽亞:耶~(撲上床睡去

奴:嗚嗚…(窩沙發

羽亞:奴奴一起睡(抓過來抱住

奴:男女授受不親阿(被抓抱住

羽亞:都已經睡過看過吃過了阿(搖尾萌望

奴:那有!!!(炸毛

羽亞:你都看過我身體了阿(搖尾

奴:……………是有阿(撞牆中

羽亞:所以我要跟你睡(搖尾抱住

奴:…………………..好(虛弱望睡去

這孩子給你了(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