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今天不要拉’’臉紅跨坐在老公身上

‘’沒人看見’’摸胸

‘’唔…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想怎過’’讓摸拍掉

‘’床上過’’讓拍..抱住

‘’你這色狼!’’打

‘’我剛出任務很累一起睡覺’’被打..咬脖子

‘’那…我陪你’’被咬..親

‘’好’’抱起去房間

‘’情人節快樂喔我的亞’’親

‘’睡吧..’’讓親抱住

3小時候…

‘’唔…’’睡醒揉眼望

‘’褚你來看看’’拉起來走去客廳

‘’甚麼’’被拉..揉眼

‘’你看’’抱住望

‘’嗚阿~亞我愛你’’讓抱親..

‘’喜歡就好’’拿出項鍊給褚戴上讓親

‘’我可以開動了嘛’’讓戴..在親

‘’吃吧這些是我請賽塔做出來的超大蛋糕’’抱住讓親

‘’嗚喔..好好粗’’大口咬下

‘’情人節快樂褚’’摸頭溺愛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