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我們今天請到了最最最罕見的CP

羽夕~~~狐族-羽里&幻武-夕飛爪

阿呀呀~~來看看有多激情哩~(偷瞄

羽里:夕~~(親吻…衣服脫一半

夕:羽里…唔..(讓親…躺在羽里大腿上

好低~~超級閃亮亮(戴墨鏡中

喔..忘了說~~我是靈(彎腰

羽里:要採訪了嘛(望

夕:………(臉紅中

靈:喔喔喔~~對來吧~~(坐下

羽里: (抱著夕坐下

夕:……….羽里(輕拍..緩緩坐下

靈:那最基本的~~1.到幾壘了?

夕:………………(臉紅中

羽里:都吃了…全身上下都吃了(抱著夕

靈:好….好閃阿阿阿(墨鏡全碎..秒換一副

羽里:亨..這就閃?!(抱著偷親一口

靈:好閃..眼睛好痛(望破了的墨鏡…默默在換一副

夕:….好了拉~~換一下題拉(讓親..(輕拍

靈:是….下一題~2.請問:在那裏認識?!

夕:恩………….好像是我在徵CP…羽里剛好沒有CP..然後就在一起了(歪頭回想中

羽里:貌似是…反正我們都在一起了阿(抱住

靈:好低…下一題:3.有吵架過嘛?

夕:恩....有大吵到差點拆了CP…但後來還是冷戰..最後和好了嘛~~嘛~~羽裡對吧(蹭

羽里:是阿…(讓蹭..偷親

靈:閃阿阿阿阿阿阿(墨鏡秒破..換一副中

下一題:恩……..4.羽裡最愛夕生氣嗎?

羽里:滿愛的….這樣很可愛~夕全身上下最可口最可愛了(笑

夕:恩………..他很愛吧?

靈:….請尊重一下我的眼睛阿阿阿(帶6層墨鏡

夕:???很痛嘛..(歪頭望

羽里:不要關心她..沒事的..(抱住

靈:……….夕真好QAQ下…下一題5.有甚麼樣的暱稱嘛?

羽里:老婆.小受受.夕

夕:老公~臭臭~狐狸~色狐狸~(笑孜孜地靠在羽里懷裡

靈:好低….下一題!!!!!!6.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

羽里&夕:公開…都老夫老妻了嘛(笑

靈:閃死了(摀眼

下一題~7.第一次h的地點在哪?

羽里:聊天室

夕:恩…

靈:怎麼開放阿(愣住

羽里:你說什麼(燦笑

靈:阿阿阿阿阿夕救我QAQ(躲夕後面

夕:好了拉(笑望

嗚嗚嗚嗚嗚靈生命第一次受到威脅阿~QAQ下一題~8.第一次的情人節

羽里:天天都是~

夕:我當禮物給他吃的情人節~吧(臉紅中

羽里:夕~那天真的…呵呵呵呵(傻笑

靈:眼睛好痛QAQ(戴新的墨鏡..

下一題:9.日常的生活?

羽里:忙碌~

夕:我在羽里背後支持他就夠了(笑

靈:滿好的一組?

下一題:10.H時對方的表情是?

羽里: (燦笑

夕:……………..(臉紅中

靈:喂喂喂喂喂~~別這樣帶過嘛~嘛~(亮眼望

羽里:很享受

夕:………….恩..(輕輕恩一聲

靈:敷衍!(被瞪

下一題:11.H的感受

羽里:上題~

夕:恩..

靈: (翻桌!!別這樣嘛!!

羽里:所以(放下茶杯

靈:我們繼續!

下一題:12.h前洗澡還是h後洗澡還是直接在浴室做?

羽里:直接啃了吃了(抱住夕

夕:………..恩(讓抱(偷親

靈:直接上就對了

羽里:恩(讓親..微笑

靈:…….下一題:13.喜歡對方用甚麼姿勢做?

羽里:你想知道?(挑眉

夕:……………..你知道想做什麼(歪頭露出殺氣

靈:不是我啊QAQ兩位冷靜下一題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下一題:14.h的時候都用什麼道具

羽里:  (露出殺氣

夕:都沒有!!!(露出殺氣

靈:下一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爬走中

下一題:15.羽和夕會多久一次

羽里:啥小(踹飛靈

夕:靈快回來(拉回來

靈:嗚嗚嗚嗚嗚我只是主持這個茶會阿(被踹飛又被拉回來..淚望

羽里:你想死我成全你(握拳

靈:下一題:16.夕喜歡羽的?(擦汗

夕:溫柔.孤敖.帥氣.腹黑(甜滋滋的望著羽里

羽里:夕…(抱住親

靈:對不起我先離場(快速逃走換墨鏡

夕:唔..(閉眼讓親

靈:回來了…(換好墨鏡望下一題:17.1~10形容羽對夕溫柔的程度

夕:10000分!!(笑望

羽里:等等去….(抱住

靈:好下一題:18.做多久,幾發?((無視中

夕:什麼意思..(歪頭望

羽里:一次就有小孩了(喝茶

靈:也太強了吧!(吃驚望

羽里:狐族生育強不行嗎(望

靈:可以!!好低下一題:19.第一次說的情話呢?

夕:我愛你

羽里:忘了但我很愛夕(笑望

靈:好低..下一題:20.羽里獸化後毛只給夕摸蹭嗎?

羽里:只有夕可以撲可以蹭可以咬可以滾(抱住

夕:羽里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讓抱..回抱

靈:閃死了拉QAQ(望碎成碎片的墨鏡

羽里:有意見?(抱住親夕

靈:不敢!(後退換墨鏡

下一題:21.羽里會準備驚喜嘛?

羽里:有…再一起400天時給夕大大的驚喜..夕也給我很大的驚喜(望著夕..親

夕:恩…羽里給我那麼大的驚喜…我就…給他全部囉(讓親..抱住

靈:好閃..眼睛好疼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