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不要

求你

別為我犧牲

哥..

為你我願意犧牲一切

就算墮落

我也願意

因為我愛的是你

我愛你的一切

我愛你的全部

別走太快

等等我

哥哥

 

為你我願意犧牲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為你失去一切我願意

你是我生命中最深愛的人

我的弟弟

我的寶貝

放心

我會陪你

到生命結束

因為我不想讓妳哭泣

我會心疼

 

我們不放開

生生世世

一輩子

 

‘’哥哥別去好嗎’’拉著手望

‘’等我回來我會沒事’’溫柔的摸著頭

‘’哥哥…’’讓摸抱緊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回來’’抱歉了歲..忘了我吧

不是說好

會回來

哥哥..

我不要一個人

等我好嗎

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